川北医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县团委副书记李雨恒、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罗衍超、县血站血源开发科主任胡超、川北医学院思想**教研部副主任陈毅君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服务团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毅君向县**为服务队提供的各项便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服务队将以满腔的热情切实为三台百姓谋福利。服务队副队长叶俊同学代表全体队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罗衍超代表三台县人民医院表示了对川北医学院师弟师妹的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卫生事业接班人的队员们要时刻谨记医学生誓言,全面提升自身技能,在实践中找寻真知。

李雨恒代表三台县党政**对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良好期许。他指出,希望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在团**“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的社会实践背景主题下,珍惜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甘于奉献,将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使社会实践活动成为一次了解国情和**的体验之旅、磨砺意志的收获之旅。

仪式毕,全体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服务队填写课题调研问卷。出席仪式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三下乡”服务队全体师生在县委合影留念。

标签: 川北 三下乡 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