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玛莎纤婷品牌介绍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信息:玛莎纤婷是专门为女性制作调整型内衣的**内衣制造**,创立之初即将传递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成就世界女性的健康生活作为使命。随着玛莎纤婷进入中国并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慢慢了解到调整型内衣对女性身形塑造的重要性。玛莎纤婷,锁定曲线 健康永恒。

市场分析

10年来,中国女士内衣市场发展迅猛,年销售额达千亿元,且每年仍以20%的速度在增长。*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约500家成熟内衣品牌。想在这样的市场中分得*大的蛋糕,不得不关注——中国女性对内衣需求的变化。

从*初的单一需求到对内衣外观的时尚追求,到现今健康意识的深入,中国女性对内衣的看法又发生了新的变化,既时尚美观,又健康舒适的功能型内衣逐渐成为中国女性的*选内衣。

玛莎纤婷是专门为女性制作调整型内衣的**内衣制造**,创立之初即将传递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成就世界女性的健康生活作为使命。随着玛莎纤婷进入中国并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慢慢了解到调整型内衣对女性身形塑造的重要性。玛莎纤婷,锁定曲线 健康永恒。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