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年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成都将围绕就业、社会**、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工资收入分配和劳动关系调整各个环节14项改革任务,**做好26项民生工作。

截至2013年末,成都市城镇新增就业25.84万人,农村劳动力新增转移就业10.63万人,城乡失业人员再就业 10.09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78万人,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城镇登记失业率2.82%。今年,将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主体的青年群体就业促进工作,以及转型升级中可能出现的下岗再就业工作和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

成都市人社局表示,今年修订成都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办法,完善城乡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机制,实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市级统筹。另外,还要建立完善重特大疾病**机制,探索城镇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改革,探索将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全部纳入工伤保险。

今年要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完善基层公务员录用制度。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将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努力构建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围绕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分配制度、改革企业工资收入分配制度两项改革任务,完善*低工资标准确定办法,稳慎合理调整*低工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