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梓潼美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梓潼片粉

梓潼片粉,色绿质嫩,柔滑而富弹性,整洁而层次分明,食时兑料讲究,多配以麻辣酸调料。

梓潼酥饼

梓潼酥饼又名“薄脆子”、贡饼。

唐天宝年间安史之乱,玄宗避难入蜀,途经梓潼上亭铺,有人以该饼进贡,玄宗尝后大加赞赏,于是梓潼酥饼在长安渐为人知,时有谈及,并称之为贡饼。

梓潼镶碗

梓潼镶碗,是地方上的一道特色大菜。镶碗又是“**碗”中的**道盖面菜。

先后荣获 “全国食品工业强县”、 “全国生态食品县”、“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全国中医药工作****”、“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先进县”、 “四川省水利工作先进县”、“四川省卫生县城”等殊荣。

标签: 四川 旅游 梓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