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猫和老鼠》(又译《汤姆和杰瑞》Tom&Jerry) 从1940年问世以来,一直是全世界*受欢迎的卡通之一,它的**者威廉•汉纳(William Hanna)及约瑟夫•巴伯拉(Joseph Barbera)是美国好莱坞动画界的“**人物”。

《猫和老鼠》采用了猫与鼠的原型,他们的恶作剧非常有趣,不论游戏多么激烈紧张,Jerry都知道它不会受到任何真正的伤害,而Tom则总是难免受些皮肉之苦。Tom和Jerry这一对搞笑活宝,自上世纪90年代来到中国后便得到从6岁到60岁的人们的狂热喜爱。《猫和老鼠》动画片不光孩子爱看,大人也一样,它是亲子可以共同欣赏的动画片。

TOM的幽默、诙谐与JERRY的聪明、机警、可爱,使他们代表了时下新新小人类的性格特征,更深受小朋友们的追捧和喜爱。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