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密码品牌介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QQcipher童鞋系列工艺十分精致,在生产每一道工序与流程都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检查和管理,在皮料、鞋底、辅料的选择上要求不用氯气的漂白方法,不用甲醛进行处理,**皮料、辅料无任何可能有害物质,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温性等良好功能,QQcipher童鞋产品**符合**质量检测标准。

在款式设计上,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裁剪方式采用东方儿童人体**测量。

在生产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具匠心的设计**了每一款产品剪裁得体、简单流畅、做工精细。

在色彩搭配上,将明快、趣致和环保色彩作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亮点作点缀,尤其注重细节与色彩的协调,亲情树儿童服饰品牌品种多元化且系列感强,在追求简洁的同时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为宝宝打造一个亲切、健康可爱的成长环境,细节之处体现尊贵的整体形象。

标签: 品牌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