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百里峡风景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宣汉百里峡风景区位于宣汉县东北边缘,与城口县、万源县和开县接壤,距县城110公里。景区由百里峡、江口湖两部分组成,总面积为105平方公里,其中百里峡景区范围65平方公里,峡长140公里,是一处“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旅游胜地,被列为第三批**风景名胜区。

百里峡山势奇特,河水清澈,溶洞成群,动物多而珍贵,植物丰而罕见;山环水绕,深谷一线,峰丛入云,和谐**。有百兽聚会、仙女岩、观音洞、南天门、二龙飞瀑、老黄山、犀牛望月、一线天、盘龙洞、雄鸡鸣天**景点,既各具特色,自成一体,又交相辉映,互相烘托,构成300里峡**和谐的整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