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牛背山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牛背山海拔3660米左右,它四面环山中间突起的*特地理位置,使它获得360度全方位“中国*大的观景平台”和**摄影圣地的美称。泥巴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贡嘎雪山在侧,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

站在牛背山顶环顾四周,看脚下云海、云瀑,时而如丝般柔滑,时而如潮水般汹涌,其壮观的云瀑更是无以能比,民间已有“牛背归来不看云”的赞叹;看四周群山环绕层次分明,有雪山、佛光、彩虹、霞光相伴。在不同的季节,可以看到不同而美丽的景色,有金色的群峰,有云海的飘渺;有炫丽的霞光, 有连绵的群山,有满山的**,让人感到自己已经步入了仙境。

荥经县内山峰众多,而牛背山应该算其中*佳的观景处,2009年末开始为人所知。牛背山位于二郎山朝青衣江一侧,视野开阔,云海壮丽,被誉为“中国*大的观景平台”是**的摄影圣地。牛背山的云海,浓密而均匀,壮阔而平缓,随处可见的瀑布云犹如阿凡达中“哈利路雅山”一般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蜀山**贡嘎雪山矗立于*高点,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而翻滚的云雾之下,群山丘陵逐级降低,缓缓融入稻浪翻滚的天府平原。无论是徒步爱好者或是摄影发烧友,本线路都可谓是**行色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