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太胖 北大:减10斤就要你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58中高三11班毕业生王硕接到了校长袁国彬和北大招生办打来的电话。高考文科裸分656分,山东省排名254名,级部文科生里排名第三,王硕提前批志愿报考了北京大学国防生。 “我的体重有点超标,如果入学的时候能减肥10斤,北大就打算录取,如果不愿意减肥,就算了。北大招生办先打电话给我们校长,问了些我的个人情况,问有没有可能减下来,校长一口应下了,说**减,没问题。接着他们又给我打电话……”说起昨天的经历,王硕还是觉得有点戏剧性。得到王硕的确认,北京大学发来传真,要求王硕和家人签字确认之后回函。传真上要求王硕**减肥到85公斤,否则会遭遇退档。按照录取程序,王硕会在12日以后拿到北大的录取通知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