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沽湖之金边白瓜子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金边白瓜子出自一种俗名为“吹皮瓜”的瓜,是泸沽湖*特产品,国内惟盛产于泸沽湖地区。瓜子白,皮的边缘有一圈*特的金边,粒大饱满,营养丰富。炒后食用,香脆可口,是接待宾客、赠送亲友的佳品,也是榨油的原料。今已成为重要的外贸出口物资,驰名中外。每年产量在100万公斤以上。

香菇

香菇,又称蘑菇。是青杠树经过数十年腐朽后,生长出的一种特殊菌,不仅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而且有大量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它以香味*特和营养价值高而成为筵度上*受欢迎的佳肴。全县每年产量在50吨以上。

花椒

盐源是花椒盛产地之一,品种有正路和大红袍。由于*特的自然气候和地理条件,盐源花椒具有纯香和麻味足的特点,是川菜必备的佐料。全县种值花椒8.5万余亩,年产150万公斤。盐源花椒由于正宗 ,在许多在中城市也有一席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