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药王谷体验点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森林

景区有7000亩连片森林,且森林以药材为主,并有我国*大的辛夷林。

草地

300亩连片高山草坡,草坡中有溶洞、石林、辛夷林等、草坡围绕在宾馆四周,适宜度假客休闲慢步。

鲜花

60多种中医药材观赏花卉,使药王谷从每年3月至11月都鲜花盛开。

溶洞

洞内钟乳石、黑色石花发育良好,怪石嶙峋如海低珊瑚礁,层层叠叠十分壮观。

石林

3000平方米石林,供游客在石林中穿行。在石林中间就是药王地宫溶洞入口,休验别样两重天。

园林

雕塑了10余组历代医药先贤塑像,建有五禽艺术墙、彭祖养生石刻等中医药文化气息浓厚。

千亩药林

成片药林3000亩,建有一个40亩的中医植物园,**观赏植物100多种,增加对**的新认识。

药王大佛

景区在*险峻的山顶上塑有一尊20多米高的白色药师佛塑像,是药王谷的标志性建筑景观。

远山景观

药王谷位于1400-1600米的山顶上,山势雄伟、气势磅礴,300米绝壁之上的躲兵洞更是惊险奇特。

清凉气候

夏天*热的时候 室内温度不超过24度,空气湿度保持在50-70%,冬季积雪时间约一个月。

乐谷

景区专辟有50亩山谷草坪,建有原始部落青年设施,供青年开展野营等游乐活动。

标签: 四川 旅游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