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随处放一律取缔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段时间,文华巷、花市街等路段小广告的现象十分突出,尤其是租房广告“集体上阵”,既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安管理带来新隐患。昨(13)日,记者从顺庆区中城街道办医学街社区获悉,该社区近日联合城管部门在辖区内对街面商家悬挂的小广告进行整*。

文华巷、花市街等路段的商家店铺在做宣传,为了图方便和节省开支,就会制作一些简易的广告牌在街面上随处摆放。这样,市民走在街头,短短的几十米内竟有几十块小广告,有些小广告被人随手丢弃在地上。对环卫工人的清扫和整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一楼商家擅自将一块写有“出租单间”字样的广告牌吊挂在二楼居民家防护栏上,从而引发居民与楼下商家纠纷,后经社区出面调解,该商家被要求将此广告从居民家防护栏外侧移除。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维护辖区居民的利益,近日,顺庆区中城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与医学街社区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小组,对辖区出租广告进行先劝导后取缔行动,整*当日,共有40余块出租广告被取缔。医学街社区党委书记吴承磊告诉记者,禁止在辖区街面悬挂出租广告牌将形成长效机制,只要发现有人悬挂广告牌,他们将及时联系城管进行取缔。


标签: 顺庆 广告牌 取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