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软公司招聘启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1000平米宽敞、专业的办公用房。四川金软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软件用户*多的专门从事软件工程的专业公司。是金蝶集团在西部区**一家白金合作伙伴。全面负责自贡、宜宾、内江、攀枝花、资阳、成都等六地市的金蝶管理软件产品**和服务工作。

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金蝶管理软件、医院管理软件、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开发等整体解决方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欢迎您的加盟!

一、商务经理 1名 二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30至45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熟悉商务工作流程,对软件和硬件有一定的了解,有软件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行政助理 1名 年龄25至35岁,女性,1.6CM以上,大专学历,普通话流利,熟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人员工资待遇:基本工资 + 绩效工资 转正购买五保 +意外医疗+意外伤害险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18681396699

简历投递邮箱:sczgxiaolei@163.com

四川金软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