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姑娘青岛勇救溺水小伙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报以《“旱鸭子”溺水俄女子出手相救》为题报道了俄罗斯女子热尼亚勇救山东潍坊小伙的新闻,引起了不少岛城市民的关注。昨天,早报记者找到了热尼亚,进一步了解了她的情况。据了解,热尼亚平时酷爱运动,也很喜欢中国的美食。这次她来青岛主要是陪着妹妹看颈椎疾病,她说“这是我人生中**次救人”。

俄罗斯女子热尼亚勇救落水小伙的事情,经过早报报道后引起了岛城市民的关注,热尼亚救人体力**的情况也牵动市民的心。昨**午,记者先是来到了热尼亚在东海一路入住的酒店,可是她不在酒店,工作人员对于她的去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就是知道她比较喜欢到第三海水浴场游泳,其他的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酒店工作人员说。而后记者来到第三海水浴场,在海边寻找了半个多小时,没看到热尼亚的身影。

“刚才她确实是到浴场游过泳,好像刚刚在浴室换完衣服回去了。”第三海水浴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刘翔东介绍说。记者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东海一路热尼亚所住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热尼亚和妹妹刚刚回到房间,但已经休息了不方便打扰。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热尼亚和妹妹下楼准备吃晚餐时,记者见到了她们。


自称是**次下海救人

热尼亚此时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很多。“经过**多的休息,我的体力基本上已经****过来了,身体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热尼亚用英语向记者介绍说。说起救人时的情形,热尼亚还是显得有些后怕。

“来青岛后我基本上每天都到第三海水浴场游泳,对浴场的风浪情况算是比较了解了。”热尼亚介绍说,当天她像往常一样游到距离海岸近50米远的地方时,突然看到一名小伙在海中求救。

“当时我离那个小伙差不多有20多米远,看到他在那里呼救,我就快速游了过去。刚游近,他就拼命地抱着我,而我则使劲地拖着他往岸上游。”热尼亚介绍说,可是因为小伙抱得太死,她的体力很快就消耗得差不多了,幸亏救生员及时上前救助。“虽然经常到海边游泳,但这是我人生中**次救人,现在确实还有些后怕,但是我感觉应该上前救他。”热尼亚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