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特产张记芝麻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仁寿县张记芝麻糕厂生产的张记芝麻糕,是仁寿*特的地方名特产品。

它的形状呈长方形,有的呈圆形,有的呈条形,大小不一。颜色大多为白色,有的黑色相间。外部包装也不一。张记芝麻糕是继承先辈方和*特的生产工艺,按先进的科学技术、采用**材料精制而成,其产品已有百多年历史。 张记芝麻糕其味馨香,糕质细嫩,柔和化渣,甜而不腻,润肺补身,营养丰富,老幼皆宜,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多次获得产品和质量荣誉。

仁寿县芝麻糕,是仁寿*特的地方名特产品;其味馨香,糕质细嫩,柔和化渣,甜而不腻,润肺补身,营养丰富,老幼皆宜,深受消费者喜爱,并多次获得产品和质量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