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快乐适家酒店简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快乐适家酒店(达州小红旗店)地处达州市朝阳东路上,紧邻北川超市,步行可至朝阳商场、新世纪百货及凤凰山公园,出行购物十分便利。酒店以倡导“简约、闲适的品质生活”为理想,以客房为经营主体,拥有各类客房。酒店客房装修风格简约、雅致,通过灰、白的质感涂料,结合流畅的线条,再巧妙的运用中国红饰品作为点缀,勾勒出现代人崇尚健康、简约、闲适的生活品质。房间硬件设施配备齐全,住宿环境温馨舒适,是商旅人士理想的下榻之所。快乐适家连锁公司两周年之际,酒店质量管理全面升级。公司现推出Q+品质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对旗下各直营店产品质量标准评级。以及额外的产品硬件、服务升级,为客户提供更**服务、更物超所值的酒店产品。

房型:典致漫道套房、乐家单间、乐家标间、适家单间、适家标间、典致漫道套间、典雅漫道套间。

设施服务基本信息:2010年开业2011年装修

服务项目:无线上网公共区、叫醒服务、洗衣服务、前台保险柜、代客泊车、免费停车场、大堂免费报纸、大堂吧、商务中心服务;

房间设施:分体空调、*立的浴缸和淋浴、电热水壶、24小时热水、拖鞋、国内长途电话;

餐饮设施:茶室、大堂、吧咖啡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