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印象整体衣柜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是时尚家庭必备的家具之一,整体衣柜可以可量身订做,环保、时尚、专业。在以前的家庭装修中,人们选择衣柜的方式无非两种:木工现场打制和购买成品。前者可量身订做,但品质不容易控制,专业化不足;购买成品制品相对稳定,但却无法与家居空间相匹配。而整体衣柜既吸收了二者的优点,能搭配出各种不同尺寸和变化;加上它是工厂化生产,安装简单快捷,省掉了手工制作的耗时耗力与麻烦,所以比较当代适合繁忙的生活。

整体衣柜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呢?米兰印象为您解疑:

整体衣柜有一大好处,就是节省空间。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进行设计,装进家中后,形成衣柜凹入墙内的感觉,不但里面可以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也可以放被褥、或是孩子玩腻的玩具。在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实现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浑然一体。如果你的卧室足够大的话,还可以用整体衣柜设计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外面设计一个颇具风格的退拉门,一个私有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整体衣柜在时下的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实用,而且因为合理运用空间,在经济上也有不少优势。

到这里有不少读者会疑惑:整体衣柜的设计水平如何体现?

米兰印象认为:整体衣柜的精髓在于设计,这种设计不仅着眼于的衣柜本身,更多关注了衣柜与周围空间的**结合。一个**的整体衣柜设计师能够保留订做衣柜的优点,避开平淡乏味的普通订做,将自己的理念和客户的实际家居环境以及客户的个性、喜好融会到整个设计之中,设计出一套**而又符合客户家居环境需求的个性化衣柜,让衣柜完整和谐地融入到家居环境中。

整体衣柜的主要特点是:标准化模块、量身定做。可为什么要在装修前选择和设计呢?这是因为:

1.卧室的结构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体衣柜的宽度尺寸和柜子内部空间结构的设计,为了柜子的实际挂衣空间能足够用,可能在装修设计时还要改动房间格局,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少衣物,甚至还要考虑储物(棉被等)需要。

2.整体衣柜属于大件的家具品,它的安放位置直接影响了卧室的整体空间布局。

3.其定做宽度尺寸

多少,会影响到床铺、床头柜、梳妆台等其他家居品摆放位置、大小的定位。

4.设计一个合理的整体衣柜安放位置,也要考虑到电、网路的合理布线(有的需要衣柜里设计电视架)、开关插座的位点、空调的悬挂位置、卧室里的通道大小等。

5.基于卧室整体风格和主旋律色调的吻合、互应原则,应提前选择整体衣柜的柜体颜色、衣柜推拉门的款式、门板颜色与欲选择的地板、床架、床罩(单)、窗帘等家居品的颜色、样式的协调

6.如果需要吊顶,还要考虑预留合理的整体衣柜高度尺寸。

7.针对目前大部分房子的装修都采取模块化、集成化、整体式的装修风潮,整体衣柜、整体书房、酒柜、鞋柜、储物柜、玄关柜甚至电视柜都量身定做的,更要未雨绸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