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男人秃顶吃什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都十分害怕出现秃顶的情况,因为十分的难看,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要有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饮食方面要多吃点有益的食物预防秃顶,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疗男人秃顶吃什么。

多食芹菜、香菜和西兰花,因为这三种食物都有抗雄性激素的作用,可以帮助预防谢顶。谢顶在医学上称之为雄激素源性脱发,是成年男性中*常见的一种脱发现象,多由雄激素分泌较多和遗传因素综合作用导致。

研究证明,芹菜、香菜、西兰花都有比较好的抗雄性激素的作用,因此,在*疗脱发的同时,多吃这几种食物,能帮助抑制雄激素分泌。有家族遗传史的男士在没掉头发之前,就该多吃这三种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