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经期饮食禁忌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经期是女人每个月的特殊时期,所以要注意的事情很多,那么在饮食方面有哪些禁忌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女人月经期饮食禁忌。

吃刺激性食物:月经来潮前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辣椒之类,还要少吃肥肉.动物油和甜食。

喝含气饮料:有不少喜欢喝含气饮料的女性,在月经期会出现疲乏无力和精神不振的现象,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同体内铁质产生化学反应,使铁质难以吸收.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纲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

吃咸食:女性在月经来潮前京戏忌食咸食.因为咸食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量增多,在月经来潮之前,孕激素增多,易于出现水肿.头痛等现象.月经来潮***天开始吃低盐食物,就不会出现上述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