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东阳国际大酒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安东阳**大酒店位于川东革命老区——***的故里,广安市的中心,与中国西南地区*大的音乐水景广场——思源广场为邻,环境优雅、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广渝高速、广南高速全线贯通,距重庆江北机场1小时左右,距成都只需2-3小时。

广安东阳**大酒店外观是典型的欧陆式风格,内部装饰典雅舒适。酒店整体功能布局合理;建筑形象及内部装饰具有高品味的文化氛围;符合**标准的各种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将带给您物有超值的享受。

广安东阳**大酒店的核心管理队伍由来自省内外酒店的**酒店管理人士组成,并带来**的、规范的**服务和**管理模式。酒店拥有一批技能娴熟、训练有素的员工,为每一位下榻宾客提供热情、周到、温馨的人性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