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天意谷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天意谷是聚华蓥山千峰万壑之水于**,与卡斯特地貌的断裂地缝相遇后形成的地质奇观、在一条约5000米长的y字型断裂地缝河谷内、形成了无数的溶洞奇观和瀑布群。

由于这里沟壑纵横、洞连地天、地缝交错、暗河深潭,在峡谷内构成了一个水石交融、高深莫测的神秘世界。传说是当年秦军灭巴国,巴王子败退时、藏身藏宝,消灾避难之地。自然奇观加历史**传说,更让这里成为了举世**的**世界。谷内有大小溶洞与瀑布200处以上。其中由近千米叠瀑形成的洞中天河,乃举世**。由亿年滴水溶岩形成的天然*佛、乃世界之*、数十公里长的巴人阴阳洞与被称为世外桃源的洞里人家,乃人间罕见。

除此之外,更有举世**的天王母奇观是其景区主峰山形酷似一体态丰盈之睡美人,以其山为身、峰为乳、峡为腿、谷为裆、洞为阴、瀑为液,*大的女阴洞内有一尊数十米高的天然*佛,宏伟神秘的洞窟内轰然天开、百米天河从天而降,有万马奔腾之势。河水在洞内流向大佛身边,从数十米高处奔腾而下,经大佛足底、从女阴口流出。此洞集天母、天佛、天河为一体, 所以称为“三天神灵洞”,是举世**的自然奇观。由有诗为证:**开出洞天境,佛祖甘为护门神,疑是龙王禁地处,轰然天开银河倾。由于景区内的自然奇观神秘莫测、步入其间、仿佛来到了远古

天意谷-洞中天河的**世界。加上巴民族的**传说、更让人匪夷所思,一切都是天意造化……因此,就叫**世界----天意谷。传说当年秦军吞噬巴国王朝时,巴王子携带宫中财宝,率领宫中残部进入谷内藏秘,逃过秦军追杀与灭顶之灾、在此悟道得天意、繁衍生息,*终又走出人生*低谷带领民族重新走向辉煌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