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故居保护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座“天然纪念园”中,随着***旅游精品的打造,新的景区景点也在快速形成。沿城区佛手山展开的景观大道,两旁近的绿带令人赏心悦目,***故居保护区核心区等重要地段的绿化景观已初步形成,集居住、旅游为一体的农民新村星落棋布。“***故居陈列室”、“***铜像广场”、“改革开放纪念园”、“农业科技园”、“求是”园碑林等景点正在打造之中。极目所至,繁花似锦,绿树成荫,新居林立,鸟语送爽,古朴自然之风迎面而来。

***故居位于广安城北协兴镇牌坊村,距城区公里,座东朝西,占地平方米,房屋间,穿逗梁架,小青瓦屋面,农家三合院,翠竹环抱,古朴典雅,是川东民居的典型代表,***自到他离开广安的年内一直居住在这个地方。现在展出的各种文物,真实地反映了邓家当时的生活原貌,历史地再现了***光辉灿烂的一生。***故居保护区已经和正在**的***青少年时代的活动遗迹遗址,如清水塘、德政牌坊、神道碑、翰林院私塾、北山小学旧址等将逐步形成接待能力。目前,来***故居瞻仰的人络绎不绝,年接待中外游人。

佛手山风景区距***故居公里,传说佛祖路过小憩于此,因被美景震撼,一手将坐石劈为两半,留下手指痕迹,此山因此得名。邓家祖墓就座落在佛手山的半山腰,葬有***祖母和他的生母。佛山作**,渭水绕佳城,佛手山四季花果飘香,遍山生机盎然。协兴老街建于清末民初,位于***故居与佛手山之间,青石板铺就街面,因势拾级,粉墙黛瓦,古色古香。***就读的北山小学就在这条街上。

邓家茶馆、刘家大院、团练局旧址等景点正在**之中。渠江杨森花园水上游乐区该园建成于明清时代,翠竹倒影,水天一色,别有情趣,现有多艘设备齐全的游船穿梭其间,既可乘船饱尝两岸风光,又可在船上品尝真正的大河鱼美味,岸上的别墅、农家乐供不同消费层次的游客小住休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