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城山省级风景名胜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鼓城山景区为**风景名胜区,位于广元市旺苍县北部鼓城乡境内,距县城63公里,由鼓城山、七里峡、白龙宫三大景区组成,面积100平方公里。这里属米仓山系西段,为构造侵蚀、溶蚀中的地貌,*高点东鼓城海拔2073米,*低点关口垭河谷海拔880米。

鼓城景区以山景为主体,森林景观、野生动物、地下景观相辅相成;云景气景四时不同,绚丽多彩。鼓城山因山体似鼓而名,四周峭壁如垣,高达150-200以上,山顶宽广平缓,方圆2-3万平方米。主要景观有“云海天鼓”、大红岩“岩壁城堡”、中山包“天然风蚀园林”、塔坝河“花径通幽”、烂坝子野生动物出没地和卡门、大红岩“地下暗河迷宫”等。

七里峡景区以水景为主,峡谷、森林、流水浑然一体,形成了绚丽多姿、清雅奇幽的*特风韵。这里河谷狭窄,谷中多梯坎断崖,河水天然纯净,清澈晶莹,石头五颜六色,与流水相辉映,幻化出五彩斑斓的水景。主要景点有万卷峡、叠翠峡珠帘瀑布、珍珠滩、“别**”等。白龙宫景区河水翠蓝清澈,平静如镜;山势挺拔高耸,如剑如屏。有白龙宫、黑龙潭、铁佛寺等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