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九龙液飘香大雅家园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产品眉山造,酒香飘四方,走遍眉山专访一行兴步大雅家园城乡,发现杨场镇大民酒厂自己生产的全生态纯高粮“九龙液”及“九龙山”酒品特别令百姓喜欢,马年春节,家宴、聚友、喜酒众相贪杯放情,居民、农夫均称,饮大民酒厂“九龙液”喝“九龙山”纯粮酒确实过瘾,不上头,不起*,口感好,心头舒畅!

笔者访至杨场,参观厂房,目睹酒窖,对话一线生产工人与业主谈心,后亲临在丹棱县城的酒门市,多方给人留下好感。悉知,杨大明是杨场人,领办企业,当民营企业**长达一二十年,在丹棱从事食品行业战线创业开发算是***之一,办米厂,转而办酒厂是晓有名气,杨大明自言道:“做良心食品,让百姓说好,安全,生态不搞假品,企业才能生存下去,生意才有前途,民以食为天,以德营产,不能当奸商,老百姓认可,才是企业长效立足点……”,他的话**是真话,从不讲故事。寻访探明,大民酒厂自产自销的九龙液、九龙山纯粮白酒,选择省外**高粱,通过严格的卫生管控程序处理,经过窑池精酿,通过高温蒸煮,不加任何有害添加剂,制造**纯品再经程序检验后精包装应市,陈年窑酒和鲜品**符合国家食品饮品卫生合格标准,多年来,城乡居民远近食客从无投诉,安全、质量事故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