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彭祖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我国**的长寿之乡——四川省彭山县,公司位于省道103线旁,东临岷江,西有成昆铁路和成乐高速公路穿城而过,往北10公里有西南*大的粮食集散地青龙场*车站,距成都双流**航空港30多公里、成都市中心50公里,南离乐山、峨眉山90多公里,交通极为方便,地理位置得天*厚。

公司于1956年在六家私人酿酒作坊基础上公私合营组建成地方**彭山县酒厂,1995年企业改制成为今天的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至今已经历了五十多个春秋。企业现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职工800多人,占地30000多平方米,白酒年生产能力10000吨,养生酒年生产能力2000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体系完善,曾是原中商部浓香型白酒生产技术培训基地之一。“彭祖、八百寿”产品严格按国家标准生产,每批产品必须经过科学、严格的理化与卫生检验,**出厂产品的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有关产品质量卫生标准的要求。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