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全兴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是依托历史悠久、享誉神州的中国名酒——四川省成都全兴酒厂,通过历次大规模重组、整合和改制形成的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47188万元;法定代表人: 杨肇基;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酒(含名酒、洋酒)、**饮料、定型包装食品、副食品、抗生素、原料药及各种制剂、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建筑材料、包装材料、木材及制品,出口本企业生产的酒、饮料、医药原料和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工业、民用、商业工程设施建设施工、房屋装饰,经营体育、旅游、文化事业,装潢包装设计制作、科技咨询、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仓储中转、货运、汽车修理服务、国内商品贸易(除国家禁止流通物品外)。

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是整个全兴集团的核心企业和母公司,也是集团的决策中心、管理中心、投资中心、信息中心。全兴集团公司与集团成员之间,通过产权纽带、市场网络和经济、技术协作关系,联结成为一个有机整体,依照现代企业制度和**惯例,形成了规范化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集约化的多层组织结构。全兴集团拥有强大的资本经营功能、生产经营功能和**能力,通过采取收购、兼并、股权置换、受让等多种形式的资本运作,实现了低成本的扩张和多元化的发展,以名酒的生产经营为基业,构成了以名酒为支柱,生物制药业、印刷包装业、内外贸易、科技开发、投资发展、酒店服务、旅游文化事业相结合的集团化经营体系和经营规模,持有和经营沪市上市公司——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48.44%的股权。截止2003年年末,集团公司总资产已达31.93亿元,实现当年销售收入12.22亿元,实现当年利税1.09亿元。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