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天逸假日酒店简介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渠县天逸假日酒店是一家按**标准配置打造的精品型商务酒店,酒店座落于川东北重镇达州市下属的渠县渠江大桥东桥头,酒店为*立楼层建筑共9层,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位于渠江江畔拥有全县*家观景视野客房,安静舒适;拥有*立超大型停车场,交通便利,紧临渠县汽车站,是去往*车站,通往大竹、达州、南充、重庆、成都、渠县**景点“賨人谷”方向的必经之路,是商务人士及旅行者下塌的*佳选择。

渠县天逸假日酒店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布局精巧,是您商务洽谈、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设有江景商务套房、豪华大床房、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房、机麻大床房、机麻双人套房、大床房等风格各异的房型供您选择,并且市话长途免费打、免费早餐、免费停车、免费10兆宽带及无线WIFI、业内*家实现全客房覆盖电视电脑一体机设备,让您商务办公,娱乐游戏自在畅享;我们**品质,同样**行业*家“毛巾封包服务”,酒店另设有茶楼、机麻等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