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渠县万兴大酒店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达州渠县万兴大酒店位于渠县渠江镇(渠城)西区迎宾路,其弧形建筑物层高20层,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外观采用全落地式景观玻璃幕墙设计,气势恢弘。达州渠县万兴大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休闲、康乐、会议为一体的商务型酒店。汇酒店服务之精华,领中国西南特色商务酒店之风尚,其*特的经营理念,高雅装修与名贵设计是您商务洽谈、休闲、会客的必然*选。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商务客房。不同的风格和类型,套套精雕细琢,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我们为您提供**层次的热情招待和**服务,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

房型:商务标间、豪华标间、数码单间、商务单间。

设施服

务基本信息: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

服务项目:会议、商务中心服务。

餐饮设施:餐饮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