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各初中公布新生名单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14日,成都中心城区(五城区及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小升初第四批 划片随机派位结束。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成都共有39659人符合安排学位的条件,前三批次共安排学位7796人,第四批共有31863人确定了学位,其中,按照历史习惯单校划片直接安排学位15272人,划片随机派位安排学位15719人,统筹安排居住地跨区变更的随迁子女872人。

至此,成都中心城区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已全部确定初中学位,成都市招考办提醒14日确定学位的学生和家长,请于下周二(7月22日)前到录取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14日上午9:00,在成都市招考办会议室内,划片随机派位以“区”为单位开始进行,现场工作人员还拉起了警戒线,每个区在派位的时候,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成都市人大、政协、教育督导、纪检监察部门代表、市教育局有关**、市保密局计算机**、初中校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等共同见证了整个派位过程。

*先,成都市保密局计算机**对派位电脑进行了检查,以确定没有病毒和恶意插件。各个区在每个片区派位前,工作人员也都要初始化系统程序。随即,派位开始,工作人员将数据导入电脑后,各初中校长代表上前轻点鼠标“开始排位”,不到1分钟的时间,每个同学就读的初中学校就这样在电脑中生成了。

据介绍,该派位软件是经过成都市教育局以及中心城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认证并现场演示,由计算机**审查程序的源代码,并用实际数据进行模拟派位,验明软件功能设计和运行结果是科学公平的,若家长对此次派位有疑问,可以上成都市教育局纪律***门、市招考办档案室申请查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