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5条道路开建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天府新区“三纵一横一轨一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中的“一湖”,兴隆湖周边道路项目昨日开始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兴隆湖周边5条道路建设方案较**次公示略有变化,总体而言都将**可快速抵达兴隆湖。这5条道路计划今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10月建成通车。

天府新区兴隆湖是一项集水源工程、大型湖面和湖区景观工程、湖区水生态系统构建工程、泄洪道及湿地基础建设工程、环湖市政道路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水生态*理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使天府新区防洪等级提升至**一遇,并降低下游洪涝风险,**湖区水源、水质安全,构建达到欧洲标准的“蓝色”生态湖泊。

这样一个休憩的好去处,自然要方便市民前往。昨日公示的信息显示,该项目将建设5条道路连接兴隆湖和周边地区,其中城市主干道1条、城市次干道3条,城市道路支路1条。其中*长的为城市主干道广州路,全长3.483公里,*短的是城市道路支路海口路,只有210米。

上述道路工程内容还包含道路配套的给排水及交安设施、路灯、绿化景观、燃气、电力、通信管道等附属配套工程。项目由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建设工期15个月,计划2014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10月建成通车。

成都商报记者获悉,除了此次公示的周边道路,兴隆湖湖区也规划了满足不同交通方式要求的交通系统。其中,兴隆湖环湖道路设计全长8.2公里,路宽30米;环湖路与湖中岛屿连接道全长345米,路宽16米。同时,兴隆湖还设计了滨湖路景观步道,总长度为8.6公里,路面宽度为7米,两侧分别考虑0.5米土路肩。路面结构形式采用沥青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