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0岁太婆受伤被困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14日凌晨2点17分左右,成都市新都区木兰镇成金青快速路塑料城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拖拉机发生追尾,面包车内一名60多岁的老婆婆双脚被卡在了副驾驶位置,无法动弹。新都石板滩专职消防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队员前往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看到,面包车撞在一辆停在路边的拖拉机后面,车头部位已经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的碎渣掉落一地,一名六十多岁的老婆婆双腿被卡在副驾驶位置,无法动弹。

救援队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用液压破斥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实施扩张,并小心翼翼将老婆婆身上的玻璃碎渣清除。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救援人员成功用液压破斥工具将老婆婆被卡双脚取出。随后,老婆婆被120送往新都区中医院接受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