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5个酒司机被逮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13日至7月14日的世界杯期间,成都市交管部门出动警力6500余次,在成都范围进行酒驾查处行动,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728起,其中饮酒驾车665起,醉酒驾车63起。随着格策打入本届世界杯*后一球,德国队夺得大力神杯,成都球迷的凌晨狂欢也进入尾声。而对于少部分球迷来说,他们的生活却因为酒驾,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市民刘询(化名)就是其中之一。

7月14日凌晨5点半,刘询在致民路被设卡进行酒驾整*的交警一分局民警,查出有饮酒驾驶违法行为。蹊跷的是,他行驶证上显示所驾车辆属于成都某高校,并非社会车辆。当问及他是否为该高校工作人员,以及是否驾驶公车酒驾时,刘询**回答。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该高校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车是学院的工地试验车,当事驾驶员并非学院老师。“我们会对公车钥匙监管人及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下一步还会展开对校园公车的清查。”该负责人称。

7月14日零时左右,在喝了几杯酒后一觉睡到决赛结束的张先生,5点45分带着一身酒气把车从酒吧附近开了出来,在九眼桥致民路被设卡突击整*酒驾的民警拦下。张先生坚持不下车,在吹气测试时也多次“不小心”中断。*终,面对测出来 55.7mg/ 100ml的酒驾数值,他还**签字。“按照《道法》,他将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半年。”民警介绍。

本届世界杯期间,成都交警出动6500余次警力,32天里共有728个酒司机被逮现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