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因房产纠纷欲跳楼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下午13时55分,市民**称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潘家街四段大邑大道市场内有一女子跳楼轻生。成都消防大邑晋原**专职队接到**后,中队出动1辆*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队员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来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坐在11层顶楼天台上,两腿悬挂空中,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并大声喊道:“如果不退*就跳楼!”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消防队员一方面将救生气垫打开,另一方面派消防队员与现场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劝说稳定其情绪。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现场民警趁女子注意力分散时,迅速上前将其拽回天台内。

据现场知情人士称,女子系该小区住户,在6楼买了房子。开发商后在交房时与女子发生纠纷,意见不统一,女子遂找开发商协商退房、退*。由于协商没有成功,女子想不开,才有了跳楼轻生念头。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