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碎石制砂生产线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意矿机为四川自贡用户设计制造的时产200吨花岗岩碎石制砂生产线设备-移动破碎站,开始发货,设备到达四川自贡后,将为当地两个大型搅拌站提供高品质石子和机制砂,也为预计明年将开工的包括自宜、内泸铁路在内的川南城际铁路建设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砂石料。

据中意矿机技术工程师介绍,此款移动破碎站主破碎设备采用中意矿机液压圆锥破碎机,它不仅可以破碎玄武岩、鹅卵石、花岗岩等高等硬度的岩石,也可破碎像石灰石这样的软性岩石,它采用液压系统,当出现卡机现象时,液压支腿会自动撑起,使用更加方便。

另外它耐磨性好,易损件更换周期长,虽然比颚破、反击破、锤破的***投资要贵,但是后期耐磨件更换频率小,设备保养维护方便,长期使用算下来还是比较便宜的,大多客户都会选择以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为主破碎设备的移动破碎站。

由于移动破碎站机动性和灵活性较好,在砂石生产中可以随意转换破碎场地,就地取材,所以被矿山机械行业称为会跑的砂石生产线设备, 目前已经成功的在我国多个城市碎石制砂生产线中得到成功的**使用,一致受到客户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