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木里旅游景点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木里,一个人们相对陌生的名字,可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惊世美丽。木里的风光属高原风光,蓝天白云,风高气爽,气候宜人。它北邻稻城、理塘,西连云南的中甸、丽江,属典型的高山峡谷地貌,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平均海拔3100米。由于相对温差大,气候、土壤、植被呈明显的垂直变化,正所谓“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

木里景色由森林、河流、山涧瀑布、湖泊、雪峰组成高原风光。由于木里鲜为人知,因此它的景色给人感觉是野性原始的、桀骜不驯的;另一个“野”则是木里蕴藏着异常丰富的野生动植物群。6、7月的木里漫山遍野都是各种颜色的野**花,9、10月的木里秋色迷人眼,是绝好的旅游季节。

由于这里**处于原始状态,因此对于摄影发烧友和背包一族来说,这是*新的景点线路,比稻城亚丁更胜一筹。

山峦叠嶂奇峰林立

木里境内山峦叠嶂、奇峰林立,拥有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峰900多座,*高峰是具有许多神奇传说的“新热仁三兄弟神峰”,即新热仁、降别勇、恰朗多杰。其中旅游景点以位于水洛乡其拉村境内的贡嘎雪山(恰朗多杰)*有名,此山终年积雪不化,白雪皑皑,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蔚为壮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