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公交上遗落现金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车上捡了一万元现金,4天时间了,还没得失主来领。”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公司408车队的相关负责人打来热线称,他们遇到了一个棘手的失物招领事件。该负责人说,虽然公交车上常常捡到乘客的遗失的物品,但是一万元现金这么贵重的物品,这么久都没有失主来领。“这种确实是**次遇到,我们也很着急!”

一对母子乘车,上车两个书包,下车只带走一个

7月14日,记者在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公司408车队的调度室,翻看了一段106路公交车的车载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7月11日中午11:31分,一对母子从梁家巷站上车。母亲穿着一件淡紫色的花裙子,背上背着一个绿色的书包。儿子年约七八岁的样子,穿着一件红色体恤,也背着一个红色的书包。

一上车,儿子就走到了车厢后面,*后一排的位置准备坐下。但坐在倒数第三排的母亲,将儿子叫到了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与儿子一前一后坐下。11:37分时,由于有不少乘客下车,车内的空位又多了不少,儿子又坐到了倒数第三排母亲身旁的座位。

“这个时候,那个红色的书包,都一直在他妈妈手上。”408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11:55分时,母子俩又换了一次座位,他们一起坐到了*靠近后车门的一排座位。红色的小书包,就放在了两人座位中间的位置。

11:57分,106路到达了九里堤终点站。母子俩一前一后的下了车,母亲下车时拿上了她的绿书包,但儿子手里只拿了一瓶饮料,就跟着母亲下了车。红色的小书包,就躺在了公交车的座位上,十分地显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