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亚太店边营业边装修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逛街购物本应是一件惬意事,市民唐先生*近却因为逛超市而觉得苦恼不已:“锦绣路好又多超市亚太店一边装修一边卖东西,我进去觉得味道很刺鼻,怀疑他们甲醛严重超标,这样对我们顾客是不是太不负责了?”昨日,华西都市报96111热线接到唐先生的电话后,经过记者实地调查,发现这家超市确实一边装修一边营业,刺鼻味明显,收银员几乎人人戴着口罩,依然摇头称:“太难闻”。

昨日上午11点23分,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锦绣路的好又多超市亚太店。这间正在营业的超市分上下两层,一楼正在进行装修施工。一名超市工作人员说,装修已经开始了半个月:“起码还要再装1个多月。”

记者“肉测”:逛了半小时 反胃想吐

11点23分,记者走进超市,明显的刺鼻气味和冷气一同扑面而来。10分钟以后,在2楼逛了一圈的记者开始有不适感,觉得有点晕眩。11点47分,记者拿了一瓶水,从2楼来到一楼的收银台结账时,已经有较明显的反胃想呕吐的感觉。

施工现场:与生鲜食品相隔不到3米

因为紧挨着装修区域,在这家超市里刺鼻味*明显的地方,就是一楼的生鲜食品区。在这里,一道用铁皮等材料做出的围墙将一楼分成两半,一侧是正在进行装修的区域,另一侧照常售卖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两区域之间留出了一条约3米宽的通道。中午12点,在生鲜食品区买东西的顾客约有20人,而他们背后不到3米处,就是一墙之隔的装修工地。

员工反应:头昏难受 无奈戴口罩

在超市一楼,收银人员几乎人人戴着口罩。“味道太难闻,戴个口罩挡一挡。”一名收银员说,自己也不知道口罩到底有没有用,但是戴着总比不戴好。

中午12点,一名身着超市工作服的大姐从超市里走出来“透气”,和一同事攀谈起来:“一楼太热了,空气又不好,我出来躲一下。”有顾客进出超市的时候,刺鼻的气味和冷气一起扑面而来,两人下意识地往旁边闪躲,“好些人都在说不舒服,头昏的想吐的都有。”几分钟后,这名工作人员擦擦汗,重新走进了超市。

顾客反馈:宝宝*受影响

虽然并非人流高峰期,但这家超市的顾客并不少,其中不乏老人和孩子,对于超市里的“刺鼻气味”,大家表现出了不一样的反应。

说起气味问题,大学生小张和几个同学觉得没有什么大碍。而年轻妈妈詹**则不这么淡定。“就是担心对娃娃不好,这段时间都很少来了。”詹**说,因为宝宝还小,自从超市开始装修,自己明显降低了带着孩子来这里的频率。“装修时的甲醛啊那些,对身体太不好,我都觉得不舒服,更不要说娃娃了。”

相关回应卫生执法大队:将实地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了相关管理部门。武侯区卫生执法大队张先生说,将会对超市操作是否违规、卫生质量是否达标进行实地调查。而像超市这样一边装修一边营业的情况是否违规,还须实地调查后才能判定。“至于是不是有甲醛超标或者其他不合格的情况,单凭气味判断不一定准确,也要相关检测部门检测后才能下结论。”

记者致电该超市值班电话,工作人员称将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后回电。截至下午6点,该超市仍未给出回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