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为别墅空房发愁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买家一年豪掷220亿美元赴美买房——这是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上周发布的外国客户在美置业报告,而成都市场上的美国地产机构给出成都人一年约从美国买走300套房,付款方式基本都是全款,**真是多呀。

中国买家一年豪掷220亿美元赴美买房——这是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上周发布的外国客户在美置业报告,这也意味着海外买家用于在美国买房的每1美元中就有24美分出自中国买家。

90后的成都女孩思思,就是赴美买房大军中的一员。

她现就读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2013年8月在家人的资助下购买了一栋200平方米的别墅,属于典型的学区房,花费40万美元。眼下,她正在为别墅的3间空房发愁,打算租出去“挣”点零花*。

这名90后女孩的购房行为在成都并非个案,仅从近年来远东机构、高力**、美亚置业等机构布局海外置业市场的做法,就可窥得一斑。

作为西南重镇的成都,赴美买房的情况如何?到底哪些人在赴美买房?为何越来越多的“**”赴美买房?赴美买房有什么新趋势,又有哪些风险呢?就此,华西都市报记者进行了多方的采访调查。

赴美购房个案

工薪族:

买了2套房纯收益6%

赴美买房的中国面孔中,不仅仅局限于“**”,工薪一族也开始崭露头角。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乱花*,攒下的*在美国买了两套房子。”7月13日,蒋亮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丝毫不避讳赴美买房的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