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书画院有望2014国庆前开放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正在建设中的巴山书画院,于2013年9月12日正式批复成立,隶属**达州市委宣传部,在市宣传文化中心增挂牌子,主要承担联络、协调、服务全市书画艺术家、收藏家的职责,对全市各书画组织进行业务指导;**开展书画创作和理论研究,组织策划各类书画研讨、讲座、交流;引导、开展全市性书画活动,举办各类书画展览,促进对外文化交流;指导、开展各类书画艺术培训、教育活动,培养书画艺术人才;负责收藏古今**书画作品,收藏书画研究资料及文献,引导建立书画艺术市场。

利用闲置多年的原建陶厂厂房改造的巴山书画院,是巴人文化广场项目二期工程的组成部分。设陈列馆、美术馆、学术报告厅、艺术创作工作室、培训室等。其核心部分为集收藏、研究、整理、传承、交流、发展为一体的巴山书画院陈列馆和达州美术馆,其中陈列馆展陈面积约1000平方米、美术馆面积约1600平方米。据该项目一负责人介绍,目前巴山书画院正在抓紧进行内部装修和布展以及外部装修,有望在今年国庆前向广大市民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