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获悉,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将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暨表彰会,对在2013—2014年度**争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4名**党务工作者和86名****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分别授予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荣誉称号。同时,**市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党务工作者6名,****党员14名。

7月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喜庆建党93周年。

7月2日至3日,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市委农工委、市环保局等23个机关单位,慰问机关**老党员、机关困难党员、机关**一线党员代表,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今年,市直机关工委在“七一”期间加大了对各类机关党员代表的慰问工作统筹力度,安排各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机关党员慰问对象的排查、公示、上报工作。为达到“排查一个不漏、慰问一个不少”的“七一”慰问工作目标,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各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在“七一”期间普遍开展一次集中慰问,基本实现慰问工作全覆盖目标,受到基层党员群众的普遍欢迎。

“七一”前后,市直机关工委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建活动。6月27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重庆市北碚区、大渡口区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川渝合作颂党恩——纪念建党93周年暨群星奖**节目展演”在***故居陈列馆广场隆重举行。川渝两地文艺工作者同台演出、载歌载舞庆祝党的93岁生日,充分展现了川渝两地各族人民颂党恩、跟党走、跟党共圆中国梦的奋斗**。6月28至29日,为向建党93周年献礼,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千名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广安城区大街小巷,开展了以“洁美家园、扶贫帮困、义务劳动、便民义诊、关爱老人”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员义工日”活动。7月1日,为迎接***同志诞辰110周年,向党的93岁生日献礼,《广安机关党建》正式创刊。该刊以全方位、多层次的角度展示广安市委市政府在实施“三大战略”和推进“两个跨越”上所树立的新形象、取得的新成效,展示市直机关党组织在“中国梦在广安·党员筑梦作贡献”活动中的新作为、新贡献。7月1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中国梦在广安·党徽在岗位闪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由市直机关各系统选送的9名选手以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表达“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同心共筑广安跨越发展梦、为民和谐梦、特色党建梦和为推动广安迈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添砖加瓦的热情。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抓党建、惠民生、促发展”摄影大赛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广安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