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得更实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分析我省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进展、不足和面临的形势,围绕解决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努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省委、省**认真贯彻**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及时**一系列政策措施,把稳增长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认真做好投资促进和对外开放工作,持续加大**改善民生力度,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态势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特点。但同时,我省经济发展也存在工业经济增长乏力、新的增长点不多,投资后劲不足、一些地区和行业下滑过快、**难**贵的情况仍然突出等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做好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全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必须付出艰苦努力。全省上下要坚持全省工作主题不动摇,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发展定力,*抓发展机遇,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推进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园区作用,全面落实已有**和工作机制,以更实的举措和作风,把天府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成都高新区、绵阳科技城、德阳重装基地、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等**园区建设发展好;进一步建立完善推进机制,尽快启动中法生态园、川法生态科技园、中德中小企业产业园等园区建设。

标签: 社会 发展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