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旅游景点不收门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3日从四川省红原县旅游局了解到,红原县所有旅游景点对游客实行免费开放政策,游客可以自由出入各个景点,欣赏到这个红军长征曾经途径过的大草原上的各种美景。

红原县旅游局局长夺科说,红原县因是红军走过的大草原而得名,境内除了红军长征线路景点外,本身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并具有稀缺、*特性。游客不仅能欣赏到“伸手可以探云,俯*可触花”的自然美景,还可以在高山、河流、草原之间体验正成为世界稀缺资源的原生态马背文化和游牧文化。

7月12日,在红原县境内的高山草原上,记者发现,不少游客在草原河滩处摄影,他们大部分是来自成都、重庆等自驾游客,一位成都小伙子还骑着自行车到大草原,在红原县月亮湾景点欣赏“高原河流似玉带”的美景。

在从马尔康到红原县的草原上,沿途不时停放着小汽车,游客驻足赏景。这条线路沿途,有“长江黄河分水岭”高山草原景观、月亮湾等自然景观。在公路两边,还有不少“藏家乐”。一些“藏家乐”内,游客骑着马尽情的游玩。成都游客李玲说,她利用年休假在高原上游玩了一圈,感觉红原县游牧文化、马背文化很有意思。“**很淳朴,景色也非常优美。”

记者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以红原为代表的阿坝州(微博)旅游迎来高峰期,游客要进入该地区进行旅游,需要提前预订宾馆。红原县县委书记何飚说,红原县是全域景区,处处皆景色。“所有景点对游客进行免费开放,有利于加强文化交流和民族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