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主营开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3日,四川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主营暨绵阳市第21届少年军校开营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吴群刚主持开营仪式,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步润出席开营仪式。

徐世群在致辞中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我们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重大责任和义务。本次在绵阳举行的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主营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科学性于一体,融合军事训练、科技参观、安全救护等教育元素,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欢迎。希望绵阳以及各分营积极努力,**创新,充分利用夏令营*特的教育方式,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希望参加夏令营活动的青少年珍惜机会,团结互助,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接受锻炼。

林书成在致辞中说,当前,绵阳正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周到细致服务,切实**参训营员的“食、宿、行、训”安全,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寓教于乐的快乐假期。希望少年营员们珍惜机会、振奋精神,唱响队歌、严守纪律,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努力锻炼强健体魄、塑造优良品格、增强团队意识,展示“科技城雏鹰振翅高飞”的良好风貌。

据了解,本届四川万名夏令营主营设在绵阳,全省其他20个市州设分营。活动计划分两期开展,每期营员500名,时长7天。营地活动包括:体验军旅生活、全真模拟“我是一个兵”、应对突发事件演练、小小军事科学家、军营沙龙、“科技之旅”参观体验等等。绵阳市第21届少年军校活动分两期开展,共持续半个月,共有来自全市乃至市外的8—14岁的1000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集军事训练、拓展训练、心理辅导、感恩教育、学员综合测评等方面训练为一体,旨在引导青少年学习初步的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锻炼自护、自学、自理、自强、自律能力。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