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江口湖风光简介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江口湖位于四川省宣汉县城东,川东*大的人造湖泊江口湖,横截三江 ,碧水涟漪,垂柳依依。它是江口电站大坝拦截了前河、中河、后河之水,构成了一个回水110公里,水面1180公顷,蓄水3.2亿平方米的*大人工湖泊。江口湖湖面宽阔,碧波荡漾,鱼水辉映,秀丽迷人,如蓝绢飘逸在崇山峡谷之间,奇峰夹峙,悠荡的木船,清波划浪的快艇,吱嘎吱嘎的木浆声汇成一曲曲动听的交响乐,回荡在湖面,经久不息。

沿江口湖右翼前河逆流而上,山峰奇特,水**人,经老鹰溪沟,青山掩映的任家嘴,绿色明珠青龙嘴、青千洞、黄石白鹤林,就到了下八文山等自然景点。沿江口湖左翼后河逆流而上,青山绿水,野鸭扑飞,游船往来,令人神往。经鸡窝石、官渡河、凉泉洞、“工字型”宏文、王维舟故居、四望山万步梯,直达普光寺。

每逢节假日,江口湖上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游人或结队前去,或全家同行。游泳、喝茶、唱歌、跳舞、搓麻将、玩扑克任君随意,尽兴玩乐,真是一处休闲娱乐的**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