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拉山大峡谷游客如织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自推出红叶“枫情”系列旅游产品以来,我市各红叶旅游景点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12日,记者从市旅游信息网上获悉,自10月中旬以来,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神木垒,名山县蒙顶山分别接待游客8.3万人次、4.3万人次和1.5万人次。东拉山大峡谷成了我市*热的红叶旅游景点之一。

13日,记者在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景区门口看到,购买门票的游客将门口广场的车位停得满满当当;在观光车起点站处,等待坐车的游客排起了长龙。尽管天空下着小雨,可是游客们欣赏红叶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个个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游客艾小波观赏完红叶之后,还不忘捡一张红叶带回家留作纪念。他告诉记者,东拉山大峡谷的红叶很美、土特产也很有特色,在这里他们吃到了正宗的腊肉和野生山药,和他同行的朋友则大包小包地买了很**参、山药、当归、蕨菜、腊肉等特产带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