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红叶迷醉大成网友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层林尽染、雅安醉红”。自10月10日我市推出红叶“枫”情系列旅游产品以来,到我市观赏红叶的外地游客纷至沓来。

近日,大成网爱游团的网友们连续两周组织到宝兴县硗碛藏寨观赏彩林,并发帖赞美硗碛红叶色彩醉人。

“秋天,硗碛的藏房前,漫山都是色彩斑斓的彩叶,路上的红叶遍地,形成一道道风景线。”“山上的彩林非常漂亮,沿途落满红叶,放眼皆是美好风景。”网友“ゞ无知”和“Nex”分别于10月25日和11月2日在大成社区发帖,用图片的形式“晒”出了硗碛红叶之旅的点点滴滴。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过后,我市天气会逐渐变冷,正是欣赏红叶的好时机。我市宝兴县东拉山大峡谷、硗碛神木垒,名山县蒙顶山都是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