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旅游注意事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海螺沟区属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 高山反应。应备好常用药品,*好能配备小型氧气瓶。

2、冬季游海螺沟特别注意事项:

a.自驾车请注意高山结冰,*好带防滑链条。

b.泡温泉时,由于池内池外温差过大,上岸时气温太低,极易着凉感冒,而长时间泡在温泉里又容易不适,所以一定要注意。

c.由于海螺沟海拨较高,氧气含量较少,泡温泉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长时间泡在温泉里,以免氧气不足造成高山反应及其它迸发症,同时长期泡在温泉里,心脏负荷过重,也容易引起不适。

d.冬季旅行装备:因为从缆车站到主要景点冰川观览台需要步行不短的一段路,所以一双防水的登山鞋外加一副冰抓,会让你在雪地里极为舒适和轻捷。要准备羽绒服之类的防寒衣物。不要穿高跟鞋。

e.一般驴友都要登大冰瀑布,所以要租冰爪,并且登山仗是要必备的,还有就是墨镜,不然眼睛会受不了的!

3、景区严禁烟*。

4、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阳光反射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请戴上太阳镜。涂抹防霜,以保护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