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螺沟的宾馆住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海螺沟明珠花园酒店

只有一间宾馆,***,金来悦温泉假日酒店,2001年10月开业,有一温泉出水口,正在修建温泉疗养中心,由于一营的海拨较低,较适合怕高山反应的客人入住,将来也会是一个繁华热闹之处,但由于距冰川较远,有一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价格约300元左右。

二号营地:

仅一家温泉宾馆-贡嘎山冰川温泉度假村

客房共有五种类型:

1、五人别墅:跃层式,一楼是客厅、卫生间、标间卧室;二楼是三人间卧室,五张1米单人床,共五个床位。

2、普通单人间:一张1.5米双人床。

3、豪华单间:带客厅,一张1.5米双人床。

4、欧标:两张1米单人床,带观景阳台。

5、温泉标(原豪标):卧室外面带小泡池。

6、豪标:两张1.2米单人床。

7、三人别墅:客厅、卫生间、一个单间卧室一张1.3米双人床、一个标间卧室、两张1米单人床,共三个床位。

8、套房:一张1.5米双人床,客厅与卧室套在一起,带小泡池,有的贵宾房泡池在室外,有的贵宾房泡池在室内,预定时可将自己对泡池的要求告知总台服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