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国际时装周在IFS开幕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时装周在IFS开幕,纽约、米兰、伦敦、巴黎四大时装周一直是****时尚的风向标。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已经发展为**第二大经济体,而成都作为继“北上广”以后的“第四城”,既是西部经济翘楚,也是人文中心。鉴于此我们在2014年7月27日,于成都IFS**金融中心正式开启2014成都**时装周。届时12位国内外新锐设计师汇聚蓉城,他们带来在全世界的秀场服将成都作为新一季时装的***发地,在四天的时间内共同演绎2014成都**时装周。

据悉,随着四大时装周的风潮越来越热,秀场早已不再是名人、上流社会的专用名词,时尚文化、时尚经济将成为高端服务产业,亦是国家“软实力”象征。而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时尚产业在近年发展迅速,众多**一线大牌不断选址成都设立西部旗舰店,成都也当之无愧成为时尚之都。据悉,本次来自国内外的12位新锐设计师,将在4天时间内携中外模特共同展示Ksenia Schnaider、Mobius Studio、CeliaB、TANGRAM和 LE FAME等品牌2014年秋冬新品,据悉,这些时装品牌大都为近年在国内外兴起的高级时装品牌,备受社会名流和名星们热衷,而它们也都是第一次进入四川市场。

据成都**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四川上辰投资管理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树林先生介绍,成都**服装周自2012年诞生至今,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省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三年的积累,不仅已经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品牌度最高的**时尚盛事,而且是**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中国设计师品牌走向**市场的双向平台,也成为了成都的一张城市名片,发出耀眼的光芒。

唐树林先生还告诉记者,“多年来,成都的高端消费,奢侈品消费能力一直稳居全国城市前列,时尚氛围丝毫不逊色于北京、上海和广州,而且增长潜力巨大。正是顺应了这一**时尚产业和市场发展的趋势,我集团属下的成都优陆**时尚文化有限公司开办了成都**时装周。成都**时装周不仅能为大家的生活增添情趣,带来新鲜的色彩,同时还能把**先进的产业链移植过来,落地生根,推动成都时尚产业的发展,为成都的经济繁荣锦上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