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安保”助力西昌邛海马拉松赛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成都7月29日讯 (记者 唐进、张坪)记者从29日位于成都金河宾馆举办的西昌邛海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州西昌市举行,预计将有2万人参赛,这也将是四川*次举办**马拉松比赛。

每逢大规模的活动与赛事,现场安全与支持**体系总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就如何**赛事安保问题向组委会发出了提问。

凉山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凉清表示,为了打造“**安保”,为赛事提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及场地器材部、市场开发部、宣传部、安全保卫及交通部、医疗救护部、后勤接待**部和赛道环境整*部8个工作机构,建立起一套科学**的赛事安保体系。

据罗凉清州长介绍,组委会各部门制定了详细完善的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医疗救护、赛事招商、志愿者服务、运动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赛道踏勘设计、后勤、通讯等方案措施,包括处置维稳、反恐防暴、运动员伤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依照工作进度,分别开展赛前准备工作。

新闻发布会之后,3158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大赛动员招募志愿者1200人,配备公安、武警、交警等安保人员3300人,预计参与本次赛事**性服务工作的人员将达到1万2千余人。

本届赛事组委会成立以来,成员单位及各职能机构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了大量工作,为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事”的开展提供了“**安保”。

标签: 四川 马拉松 西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